コイゴコロ咲く花~」声优见面会——嘴巴大开着直到最后

先发飙一记:靠,破学校竟然断网两天,你大爷的。

再发飙一记:日语的能力真是直接影响着恋声的程度啊!ORZ~~~(某伤:要不要偶来给你翻译啊~~~),泪奔~~o(>_<)o ~~



咳咳~~~~冷静,正式开始。

这场声优见面会也是有爱满点,捏他满点,吐槽满点。我花了三个小时来看,再花一个小时来吐槽,逃掉政治课被点名也无所谓咧~~~~~另外,偶对女主浅川悠的表现也很是喜欢,不聒噪,冷静,能镇得住这一帮调皮孩子真不容易啊……

关注声优:肉,33,下野,柿子



肉和33篇

肉和33,其实这两囧人俺都懒得吐槽了。看在你俩这么尽心尽力的服饰本小姐的份上,俺还是不忍心放弃这次吐槽的大好机会。PS:偶不由自主的穿越到SCARELET~~~~~~~~~~~~额,不知道是否拼错。



让我在这里先肉麻一记~~~~~~~~

肉×33,无关CP,无关暧昧。“不自重面瘫变态二号+蹭得累星人”大亲友二人组,让我一直所感动的正是俩囧人的这种相互扶持团结友爱的特质(这描述咋感觉内别扭捏~~~)。导致我到看到最后的二人合唱,不是拍桌子笑抽,而是满心安慰且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份友情的重量。(还是忍不住要RP:33唱歌的时候又有肢体僵硬之嫌~~~)



吐槽八卦是王道~~正式的RP开始了:

日场,肉还是那么一副温柔贤良的样子,一开始介绍自己的时候,33就兴奋在一旁手舞足蹈,和大家推来搡去的,肉识大体的安慰一下兴奋过头的33~~~~~内果然如某伤所言,在肉村旁边就不面瘫了,外加肢体僵硬症也缓解了包?



33「はい、すみません、杉田てす。花と散り~~~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有这么介绍自己的嘛?和花一起凋零吧,(+﹏+)~狂晕~



朗读剧PASS,有爱的是内啥”恋爱课程”,类似抢答游戏回答问题的游戏环节,于是一帮不良少年就这么上场了,33一上场就来段全场都没听懂的捏他,整得蹭得累星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般要用「てす」结尾附和33,边还要帮他都场子应付加濑老师“你们家杉田为毛总这么随便……”之类的抱怨,辛苦了肉,后面还有你累的呢~~



好像是柿子说的吧,意思是赶紧说句让女主心跳的话,这样才能有机会回来问题,不知怎么的扯成“快让悠心跳吧”,然后33就急了,“不许说悠,”。╮(╯▽╰)╭,懒得RP了。



33自爆对女优经常说的话是「ごめんなさいだね」,嗯,我不由自主的穿越到【蜂四】那个真山了(偶就是因这部动漫被拖下了33的大坑滴)。

第一句心跳台词真是作孽啊,意思是“想要就抱住我吧~~”,我~~~~吐~~~~血~~~~瞬间被秒了!这语调,自己在宿舍对着屏幕看到这场景,禁不住捶胸顿足,拍桌子砸板凳,我先膜拜一记~~~~~乃真是抽了,惹得全场炸开了锅,纷纷失声尖叫。你个不自重的自己还害羞的用话筒捂住眼睛,内有本事说出来还害羞个毛。拜你所赐,之后的心跳句子纷纷效仿,导致语言暧昧不清略带工口,整个会场的氛围一窝蜂严重H倾向,搞得色气冲天~~让偶一再的扶额扶额再扶额~~~~33,你满脑子里除了装着机动装甲NAOJI和肉,就素这些个荤段子咩~~



柿子的恶搞改编版:“想要的话,就跪下来。”我喷~~~



日场尾声:

肉的第一句让偶爆笑了好久:“是啊,一下子就过去了(时间)。”(过去=すぎた=杉田)。一下子就杉田了。好经典的捏他,3田估计心里面又乐开了花了吧。



退场时“打断锁骨”的捏他,偶米有搞清楚,这是捏他自那里的典故?中村提到打断锁骨时场下一片沸腾,大家貌似都爱拿他们俩开玩笑。(笑)

还有一场不记得是日场还是夜场的了,就是下野要求和杉田交换位置,也就是和中村一组,然后33和柿子一组,大概是觉得33和柿子的脱线性格正好配成一组。33显然不同意嘛,谁敢拆散俺俩俺跟谁急~~~



夜场:

肉换了军绿色的衣服,第一句打招呼还不忘关注下自己的前门拉链是否拉好,我说你这囧人,还能收敛点儿撒。

33RP:『だめたで~~~』可不能这样啊,孩子。



恋心开花的恋爱讲座

小柿子又在「きやきや~~」的吵闹的不停,大肆谈论“夜晚”等河蟹话题,搞得下野DD不堪忍受,直扳着凳子蹭到肉3俩人一组想要叛变。小柿子萌翻了,显然一“外向型蹭得累下野控”,一边把及不情愿的下野DD连同椅子一起连拖带拉的拖回来,一边撒娇的说着“过来嘛过来嘛,我们两个一起加油嘛,晚上也一起加油嘛(这句翻译是否正确有待考究(ˇˍˇ) ~)”。



33在夜场第一句心跳台词又是一个游戏捏他:“我要和你决斗。” 阿勒?哪里有心跳的感觉嘛~~扶额~~~~ 。大家都在感叹33的游戏捏他不符合游戏规则的时候。肉肉又在为33解围道,“他说这句话我到还安心点儿,幸亏没有说荤段子……”。肉,内真是极品大好人!33面露微笑,语重心长的指着肉说:「優しいね~~」还说了两遍。╮(╯▽╰)╭我都懒的吐槽了。你二人打算就这么打情骂俏腻腻歪歪到什么时候啊~~~-_-|||

本想收手的,又发现一个萌点忘了提,就是肉要讲心跳台词时,33担心的连说三个“大丈夫?”可惜声音太小被淹没在众人的喧哗之中,还好咱听到了,貌似肉米有听到 ,看到33那副担心的神情真想冲过去揽到自己怀里,乖,让偶来宠你吧~~



柿子和下野

由于对肉3组合进行扫荡式吐槽之后,关于柿子和下野的吐槽版本,原谅偶实在有心无力了。

第一次看柿子和下野的声优见面会,发现这又是一对可爱的孩子。下野DD直接像拍柿子似的拍着柿子的头闹腾的不可开交。下野DD一开始就在讨论柿子丑不丑美啥的,还画了眼影。话说回来,柿子的妆容确实不错,日本的化妆技术不是盖得,裸妆画的很有立体感,趁着柿子精致的笑脸越显俏皮可爱了。柿子的衣服都很好看呢,都是松垮垮的朋克风格,很适合他。

下野DD的表情很丰富,有的时候露出呆,被柿子欺负的时候,让人忍不住想去关爱一把。

下野的第一心跳语言:今夜もしも会いてだら,ちよつと良い店してるがら行かない?

很好,偶被萌到了。



总之,很不错的见面会,自始至终偶那张嘴巴揍米有合上过~~~轻则嘴角上扬,重则仰天狂笑,拍桌子跺脚~~~~还好偶在宿舍看的,要是像往常在实验室看不知道雷倒多少人。

33果然无论在任何场合都是人气最棒的,自己并非有意识的去接近他人,但自己的气场会不自然的吸引周围的人的目光向自己靠拢,此人相当的有人缘啊。这个捏他就不提了,是饭的都知道。另外33乃骨灰级的宅男,名不虚传,整场见面会一个接着一个的捏他不断,把我囧的不知所云,偶果然还是有代沟啊,扶额~~~~。顶礼膜拜~~~~肉尊是温柔,但好像依旧带着一副不谙人情世故的表情~~~~~~肉肉的好有安全感啊,o(≧v≦)o~~(此人严重HC~~踢飞~~)

comment

我觉得日语水准和理解有关,但是和HC水准米关系,比如您的HC水准绝对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哦呵呵呵~~~=___,=

内什么,我不是来挑错别字的,“服饰”就不说了,不过你是想说“SCARLET”吧?

以及,满脑子下NETA的不是工口达咩?= =|||

肉肉的好有安全感啊,o(≧v≦)o~~《——我喷~~~

关于“不许说悠”以及“折断锁骨”——下面由我来解释一下某经典NETA~~~(喂喂,百度百科DG5词条你有好好看咩?)

【悠和悠一】事件

森久保祥太郎的SJ广播

自从小祥和浅川JJ结婚以后,一次SJ里谈到祥把他的老婆叫做『悠』==

于是之后每次番组里都会动不动就问:『悠怎么样了』

S田『如果我叫中村作“悠”的话,会被他折锁骨的(!!!!!!) 』(XD这个就是中村著名的锁骨折啊啊……)

自此之后,凡是小祥说他和他家悠干了什么什么,S田就会马上说他和N村最近也干了什么什么,囧……

于是经典捏他出现了!!!!!= =|||

以上。╮(╯_╰)╭

PS.我也必须抱怨一下33的NETA太多,理解难度太高,懂日语不懂NETA也领略不到精义啊~~~o(╯□╰)o

そうが~~~~~~~
我太感动了,~~o(>_<)o ~~

那啥词条太长了,当时实在是看不过来~~~我要再仔细看一遍~!

TAT 小桃子竟然在我生日那天寫這個,嗚嗚……
Secret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私について

忧郁核桃

Author:忧郁核桃
核桃~~桃子

宅属性,伪腐~
动漫控,声优控,80后声控,刻盘控,腹黑控,别扭控,大叔控,肉控,面包控,西瓜控,虐控(囧)……


爬墙无数但本命仅此一个:
杉田智和

定位不明的特别存在:
野岛健儿

宝贝儿子:達央,MAMO

篱笆墙:YUSA,13,00,Jun2,肉,CK,兄贵。

默默的爱:浪川大辅,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

叔控:速水,三木,子安,PAPA,茉莉。

激萌CP:无,无CP最高

激萌女声優:朴璐美,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在追动画:
银魂
黑塔利亞
君に届け
无头骑士异闻录
吸血鬼同盟
守护猫娘绯鞠
笨蛋测验召唤兽

近期激萌Drama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妄想エレキテル》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タイトロープ》

2010年目标:
1.守护爱情。
2.向组长Neta迈进
3.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4.银魂永远不要灭(这不是你的事情吧)
5.日语过级
6.硕士学位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切な友達

あちこちの足跡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達

随便吐槽

搜索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