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X いくぜっ!トキメキ★フルバーストイベント2007 DISC2

DISC2
为啥先吐DISC2? 嘛……DISC1偶死活米有拖下来。所以只能凑合着烂听力,外加Y酱博文中星星点点的翻译吧,偶反复抽打着自己的蹩脚日语的自尊心,好好学习,天天吐槽~~~
夜场的几只果然很妖娆,刚一开场达央和OND的形象就把偶雷得两眼冒金光。
ONOD够妩媚那浅黑墨镜戴很赞,看到达子的白框墨镜偶揍笑喷了~~~~

貌似台下女粉已经等不及开场了,纷纷叫着嚷着快点儿开始,然后达子就急了,一句「早い?」最后一个上扬音把我萌翻了,哦哦哦~~~偶苦爱滴达酱~~~

小野阿是夜场开场之前喝高了,我词穷,用啥词形容好呢,除了妩媚还是妩媚,用某离酱的话说,真是太荡漾了。
你继续荡漾吧,俺这边随着你春心荡漾,不,俺已经鼻血满天飞了。
那啥,自己做着ABC的肢体动作,偶又笑喷了~~~~

恶心帅ONOD,你就借着酒疯大肆耍帅吧,难怪达子都想掀桌子砸人了~~~俺在这儿屏幕面前得儿意的笑啊得儿意得笑~~~~~

达子的英文貌似不错,[Well come to our show],这句说的很喜感,深切体会到达子的台风很好,表现力十足,很会带动气氛哪~~~
ONOD你也是,咱就不多说了,隔着眼镜放电还这么电力十足,偶已经失血过多,とても危ない~~~

开唱啦开唱啦,整个人都热血沸腾了说,但是,偶要去做实验了。待会儿回来继续编~~~~

=======偶是可恶的实验任务分割线===========


回来,继续~~~

33上场,这家伙也是蹭得累,看到PAPA就来蹭,萌~~~
俺发现乃说话有种个坏习惯,念台词之前会牙疼似的“吸气”,阿勒?乃尊牙疼么?
两年前的33尊是帅哪,偶稀饭内半寸头,还有那一副让人忍不住想欺负的受颜~~~真想咬一口~~~~

我受不了啦,我要字幕,字幕啊!!!!

达酱场硬是推门推不开,然后恶心帅正大光明的从道具旁边绕到前台……
达酱啊达酱,咱不带这么玩儿的~~~~

早就看到过尾巴的这身女装,可没想到一出场还是被雷到了,穿着拖鞋绕着舞台还跑掉了一只,偶咋就不知不觉的穿越到鲁迅先生的小说里面某妇女形象,真是作孽啊~~~

哦 对了 达酱换了黑框眼镜,我萌~
自我介绍啊,达子那个万恶大笑啊~~~
「仕方がない。
俺の名前は教えてあるん~~」
I love you~~~
你这杀千刀的,声音够淫荡,眼神够淫荡,电力十足,偶被雷的外糊内焦~~~~

该ONOD介绍了,外,你那姿势是啥,还顿住几秒钟,尊优美那架势~~~

尾巴的自我介绍,我笑喷了,不仅鼻涕眼泪外加鼻血一块儿喷,声线换的真够快啊,你那降龙十八掌是怎么回事?ORZ~~~~~~~

PAPA乃真威风,一脚踏上去,颇有黑老大的风范~~~

去显微镜房看细胞~~~~待续


comment

原来你是把我的博客当翻译看滴?好吧,我以后多写点中文……OJZ
但是我警告你,先把荡漾的夜场看了,昼场会不适应滴=___,=
两年前的33尊是帅哪,偶稀饭内半寸头,还有那一副让人忍不住想欺负的受颜~~~《——嘛,现在发型变了,但是本质木有变~~~╮(╯_╰)╭
我受不了啦,我要字幕,字幕啊!!!!《——内啥,我给你翻,有报酬咩?=___,=
PS.你待续……我这儿评论也待续……= =|||

那啥,你以后在博文里多谢点儿台词,不是中文也米关系撒~
要报酬~~~~?俺以身相许成不?
Secret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私について

忧郁核桃

Author:忧郁核桃
核桃~~桃子

宅属性,伪腐~
动漫控,声优控,80后声控,刻盘控,腹黑控,别扭控,大叔控,肉控,面包控,西瓜控,虐控(囧)……


爬墙无数但本命仅此一个:
杉田智和

定位不明的特别存在:
野岛健儿

宝贝儿子:達央,MAMO

篱笆墙:YUSA,13,00,Jun2,肉,CK,兄贵。

默默的爱:浪川大辅,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

叔控:速水,三木,子安,PAPA,茉莉。

激萌CP:无,无CP最高

激萌女声優:朴璐美,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在追动画:
银魂
黑塔利亞
君に届け
无头骑士异闻录
吸血鬼同盟
守护猫娘绯鞠
笨蛋测验召唤兽

近期激萌Drama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妄想エレキテル》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タイトロープ》

2010年目标:
1.守护爱情。
2.向组长Neta迈进
3.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4.银魂永远不要灭(这不是你的事情吧)
5.日语过级
6.硕士学位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切な友達

あちこちの足跡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達

随便吐槽

搜索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