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心情,准备迎接没有银他妈的日子



心情不阳光,博子就长草。

这不是动评什么的,只是现在已经满腔怨念必须立马抒发否则会憋得内分泌失调这就得不偿失了哎~~

前阵子银魂换ED好多人都被那个“毕业式”吓到不行,以为这是银他妈要完结的隐晦暗示。这边我自己倒是乐呵乐呵不当回事,以为又是监督又开玩笑大喊“狼来了”叫嚣着银魂完结的恶趣味。但看到监督在twitter博客发表的一席感言,却越发觉得事情不妙,这次可不是开玩笑,是真的狼来了,银魂将在3月25号停播。内容如下:
“というわけで本日より「剧场版 银魂 新訳 红桜篇」の宣伝活动の一环としてtwitterを始めます 4月24日の公开日までの期间限定の予定ですなおこのtwitterは非公式なものです
という訳でテレビの银魂は三月いっぱいで终了です
残念ながら今回は「终わる终わる诈欺」ではありません。终了まであと8回ですが最后までアニメ银魂を応援よろしくです。
いろいろ噂が飞び交っているみたいですが、3月で终了という以外は今后についてはまだ何も决まってませんよ。
みんなテレビ银魂を続け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けど、世の中はなかなかうまくいかないもの。まあ、剧场版が大ヒットでもすれば复活の目もあるかも…”


突然间感觉脑中一片空白,银魂停了我该怎么办?没有银魂的星期五还能叫星期五么?
监督放话说如果剧场版热卖有可能迎来复活的一天。ORZ,这绝对是威胁啊威胁~~欺诈我们都去买他的DVD么?


一直以来,新番也有在追,但没一部能取代银魂在心目中的地位。
漫画还在连载~但总不如动画来着声色俱佳,何况空知猩猩时不时的心血来潮在荧幕上吐槽一二,让整部动画的喜感和KUSO度倍增。
即使有漫画相陪,银酱依旧是那个银酱,但缺少了组长大叔音的坂田银时总觉得少了份洒脱和一丝沁人心脾的暖意。神乐还是那个神乐,但缺少了钉宫的神乐总觉得欠缺了点儿娇蛮傲娇腹黑女的气质。
桂依旧是那个桂,但没有石头的桂虽脑残度满点但天然呆不足。= =+我不是吐槽猩猩的漫画不好,只是对于一个恋声族来说,没有声音的世界着实有些凄凉~~让我这个组长命情何以堪~~


喜欢看银酱一头蓬乱的天然卷银发,无光无神死鱼眼,一副毫无干劲但关键时刻总能尽显超凡魅力,始终挺直了腰板做人样子。
喜欢看银魂恶搞一切可以恶搞的东西了,前一秒逗得你捧腹大笑,后一秒又让你感动得热泪盈眶,然后说些让你一辈子拜服听起来颇具哲理的言论。
喜欢看银魂让众声优形象尽毁,说些这一辈子都不可能说出的出人意料的台词,不断的带给恋声族们新的惊喜。

迄今为止银魂已经播放到197集了,阴阳师篇看得很欢乐,看到银酱的菊花满天飞,【哔——】得我不停的ORZ,但欢乐的背后却掩饰不住那份沉重~~还有四集就结束了吧~~
复播什么的都是浮云~~不抱希望,也不能太悲观~~(这么快就想开了?
或许银魂停播之后会让生活中减少很多乐趣,但至少也为我们提供了怀念的机会。
重看银他妈计划将于三月底施行~~想吐槽我的尽管吐吧,这个年代吐槽才是王道~~

comment

蛋腚……

小桃子要蛋腚,銀魂漫畫沒有完啊= =|||
於是可以去追漫畫了,其實漫畫也好看的說啊。
杉田那囧人也不會因為銀魂停播了而失業了。

0.0

听说DVD卖的好还有第二季了啊0.0

桃子你要相信,他们总是会有狼来了的谎言的
等漫画要画的远的,然后就会出现了第二季的……囧
Secret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私について

忧郁核桃

Author:忧郁核桃
核桃~~桃子

宅属性,伪腐~
动漫控,声优控,80后声控,刻盘控,腹黑控,别扭控,大叔控,肉控,面包控,西瓜控,虐控(囧)……


爬墙无数但本命仅此一个:
杉田智和

定位不明的特别存在:
野岛健儿

宝贝儿子:達央,MAMO

篱笆墙:YUSA,13,00,Jun2,肉,CK,兄贵。

默默的爱:浪川大辅,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

叔控:速水,三木,子安,PAPA,茉莉。

激萌CP:无,无CP最高

激萌女声優:朴璐美,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在追动画:
银魂
黑塔利亞
君に届け
无头骑士异闻录
吸血鬼同盟
守护猫娘绯鞠
笨蛋测验召唤兽

近期激萌Drama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妄想エレキテル》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タイトロープ》

2010年目标:
1.守护爱情。
2.向组长Neta迈进
3.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4.银魂永远不要灭(这不是你的事情吧)
5.日语过级
6.硕士学位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切な友達

あちこちの足跡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達

随便吐槽

搜索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