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流感病毒尊厉害,俺怀疑是被哪个实验室基金改造过滴

今年的流感病毒尊厉害,俺怀疑是被哪个实验室基金改造过滴~ - [乱七八糟]2009-12-17
10日,嗓子痛。貌似感觉自己真的被师兄传染了。
11日,咳嗽,发烧38度。于是我还在若无其事的做实验,被众人轰回宿舍睡觉。感觉夜里烧得厉害,像是被吸血鬼再次转化了一样……=___=+|||||||(为啥是再次?)
12日,早上量体温,飙升到39度。牙败!宿舍的姐妹被我一声39度一吼全都吓醒了,急急忙忙把我从床上拖下来直奔校医院。去校医院晃荡了一圈,看着纷杂的注射器和病号我就害怕了,什么嘛!在校医院治疗的话,本小姐本来没甲流都会被传染甲流的!幸好好哥办事效率高,买到了中午回徐州的动车。于是我就迷迷糊糊的拖着39度的身体奔回了徐州。
下午3点到徐州,直奔老妈工作的医院,配药皮试打针外加空调特护病房,而且老娘全程陪同。噗哈哈哈,果然来到自己的地盘这待遇就是不一样啊!抗生素和抗病毒药都用上,可体温还是高居不下。
13日,39度。咳嗽得想死,鼻涕直流。老娘是在没辙,上了一记猛药,于是我晚上在被子汗流浃背的湿了两套棉毛衫。于是感觉又一次被吸血鬼转化了。0.0
14日,泪流满面的仰天长啸,老子从鬼门关爬回来了!老子终于不再烧了!但是,咳嗽得依旧撕心裂肺。
15日,16日:么啥大变化,好在咳嗽渐渐变得不那么急促了。
17日:复原回校。
以上,甲流盛行但幸好没有感染甲流只是普通感冒病毒的我的复活记。

感想一:果然有个老妈在医院工作就是省事,不花冤枉钱不说,治疗环境比在医院的门诊部好多了。连着6天呆在特护病房,空调电视机还有洗浴间一个不少,简直跟住宾馆差不多……羡慕伐羡慕伐羡慕伐~~~(欧!)连手上的针眼也是老妈戳的。(内果然是抖M)。然后带来的副作用就是,被老妈数落了好多次“啥时候找个男朋友照顾你我就不用这么操心了”。找了男朋友也不会帮我注射的哇,马大哭!
感想二:永远不要相信自己的免疫力,“我身体好不会被传染”啥的都是屁话,否则下场就是我这样……
感想三:因祸得福。趁着生病的劲儿,俺小眼泪一挤,俺娘那个一心软,小黑就要到手了。嘿嘿,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感想四:大病初愈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一个字,爽。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再生一次病。(内个抖M!!!!)

comment

Secret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私について

忧郁核桃

Author:忧郁核桃
核桃~~桃子

宅属性,伪腐~
动漫控,声优控,80后声控,刻盘控,腹黑控,别扭控,大叔控,肉控,面包控,西瓜控,虐控(囧)……


爬墙无数但本命仅此一个:
杉田智和

定位不明的特别存在:
野岛健儿

宝贝儿子:達央,MAMO

篱笆墙:YUSA,13,00,Jun2,肉,CK,兄贵。

默默的爱:浪川大辅,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

叔控:速水,三木,子安,PAPA,茉莉。

激萌CP:无,无CP最高

激萌女声優:朴璐美,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在追动画:
银魂
黑塔利亞
君に届け
无头骑士异闻录
吸血鬼同盟
守护猫娘绯鞠
笨蛋测验召唤兽

近期激萌Drama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妄想エレキテル》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タイトロープ》

2010年目标:
1.守护爱情。
2.向组长Neta迈进
3.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4.银魂永远不要灭(这不是你的事情吧)
5.日语过级
6.硕士学位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切な友達

あちこちの足跡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達

随便吐槽

搜索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