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代表我没死

死不死的这么不吉利的话真不想时时挂在嘴边~眼看生日在即~

好吧,表跟我提生日,113开题报告我杯具了,我铁定杯具了器苦笑~

来更博只是想告诉怀疑我消失了的亲友们,我还么死啊,我还活着的!

偷闲找乐子,《天降之物》看得我好哈皮~为啥肉片我能看得这么开心啊器苦笑,慢着!

还是那句台词:有点儿狂热,变态,怪癖,还是个四眼猪头~~这个台词我笑抽了,守形学长很靠谱,应该说达央配这个角色很靠谱~喷~~~

「君に届け」(《好想告诉你》)好久么看到这么治愈的片子了~~

贞子好可爱,风早很阳光,龙……怎么说呢,萌点就是那漫不经心的语调和半寸发型还有CV nakamura桑~抱歉我不想称呼他为“肉”。

只是只是,千万要坚持住啊,表来个烂尾于是这一季结束我决定要写个动评。握拳!

最近看银魂好心疼,摆脱但那桑表再受伤了,好吧,其实我知道你死不了的,而且越是受伤越是强大!(慢着!

又下了清晰版的银魂08年漫展巡演,于是重新再看过之后我还是想拍死那帮STAFF~~

喊狼来了这么久,看以后还有谁信你们,混蛋阿鲁~

老板整个活细胞观察站外加Miropoint激光仪,

就老子一个人调试,个么细胞不给我面子的,个么细胞一进站就挂,个么CALI不CALI一个样,都是周期阻滞,砸地板啊,器苦笑,我还做啥,我干脆回家种田算了。慢着!

comment

Secret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私について

忧郁核桃

Author:忧郁核桃
核桃~~桃子

宅属性,伪腐~
动漫控,声优控,80后声控,刻盘控,腹黑控,别扭控,大叔控,肉控,面包控,西瓜控,虐控(囧)……


爬墙无数但本命仅此一个:
杉田智和

定位不明的特别存在:
野岛健儿

宝贝儿子:達央,MAMO

篱笆墙:YUSA,13,00,Jun2,肉,CK,兄贵。

默默的爱:浪川大辅,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

叔控:速水,三木,子安,PAPA,茉莉。

激萌CP:无,无CP最高

激萌女声優:朴璐美,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在追动画:
银魂
黑塔利亞
君に届け
无头骑士异闻录
吸血鬼同盟
守护猫娘绯鞠
笨蛋测验召唤兽

近期激萌Drama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妄想エレキテル》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タイトロープ》

2010年目标:
1.守护爱情。
2.向组长Neta迈进
3.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4.银魂永远不要灭(这不是你的事情吧)
5.日语过级
6.硕士学位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切な友達

あちこちの足跡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達

随便吐槽

搜索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