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这孩子在偶心里一直处于一个特殊的位置,
和33达子不一样的位置,
想保护起来不受伤害的位置,
为咩?这孩子太CJ,俺不忍心~~~~
时至今日,偶依然沉迷于你清亮中透着柔和的嗓音,性感的舞姿(真酸~~),元气的笑容,朝气蓬勃的工作劲头~
虽然已经是做了爸爸的人了,还是跟小孩子一样在博客里撒娇作怪,这孩子太可爱太可爱了!

嗯,博客更新的很勤快,
前段时间一直在忙吧,
这不最近一闲下来日志更新狂的毛病又犯了。
乃终于来更新了,俺内牛满面啊~~~
新发型很清爽啊,只是乃自拍的技术按就啥都不说了ORZ~~

注意身体健康,

乃要增肥!

多吃肉肉!

不许太瘦!

没时间,于是长篇大论的HC文今儿就免了,有时间再来补上(滚~又要留坑~~~~)
仕方ないね~俺要看文献做实验ORZ~~~
Mamo酱,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么么~~~~忍不住要亲一口~~O(∩_∩)O哈哈~



============填坑分割线===============

结果当天就来填坑了,虽然填的不是很多。

对与大爱声优偶是很难憋出好文字的ORZ~~

对于Mamo,其实我也算是以为当局者迷了,其实偶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样喜欢上的,没有理由的,如果非要抓个理由还是要从动画说起(废话~~~)

看《桜蘭高校ホスト部》的时候,也许是因为角色原因吧,那个优雅和开朗的华丽声音让偶开始对Mamo有所关注,Mamo把这个角色演得甚是可爱,脱线的力度拿捏得很到位,贵族气质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让偶印象深刻的还是那部DN,偶从此栽进Mamo的大坑里去一去不回头,说是出于对主人公的喜爱也好对CV的喜爱也好,自己也搞不清楚是如何爱上这个声音清冷又不乏圆润让人听起来非常舒服的声音。后来慢慢的从各个渠道了解到Mamo,看了他的照片和视频,心中不禁感叹,原来这孩子长的也这么帅气逼人,唱歌又好听,身材好跳舞很好看,看着MAMO的MV偶就不禁鼻血直喷~~

《吸血鬼骑士》中,零和一缕的表现让偶看得非常揪心,一直觉得Mamo比较适合性格深沉点儿带着点儿霸气的角色。其实怎么说这孩子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各种角色都能把握的很好。《高达00》俺看的有点儿郁闷,等着Mamo说话简直就是煎熬,半天才说一句话,很是无语~~~~Mamo的抓收的不是很多,因为个人主攻BL抓,所以目前Mamo的抓只收过《神父と悪魔》 《キサラギ》《官能昔话2》。Mamo是个幸运的孩子,能够和很多前辈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有天分再加上勤奋努力好学上进,他的成功不是简单得手的,也是付出了努力才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除此之外,恋上Mamo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这孩子的性格,喜欢他元气的笑容,博客更新很勤快,而且从来都是快乐积极向上的面对生活,还有那朝气蓬勃的工作劲头~~结婚事件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不想提但是今天还是想拿来说下,当时看到那个视频,偶就不由得感到心中一阵酸酸,Mamo能够勇敢的面对大众,向广大Fans公布结婚消息实属不易,而且还把自己的隐私也告诉大家,足以看出Mamo的这份真诚。我们从Mamo对妻儿的那种极高的保护意识中也能够感受到那份满满的爱。看着画面中Mamo略带哽咽的表情,我想说Mamo是勇敢而出色的,真正喜欢他的人不会因为这些事件而不去粉他,作为声优也好做为歌手也好,偶会一直支持Mamo的~

comment

Secret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私について

忧郁核桃

Author:忧郁核桃
核桃~~桃子

宅属性,伪腐~
动漫控,声优控,80后声控,刻盘控,腹黑控,别扭控,大叔控,肉控,面包控,西瓜控,虐控(囧)……


爬墙无数但本命仅此一个:
杉田智和

定位不明的特别存在:
野岛健儿

宝贝儿子:達央,MAMO

篱笆墙:YUSA,13,00,Jun2,肉,CK,兄贵。

默默的爱:浪川大辅,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

叔控:速水,三木,子安,PAPA,茉莉。

激萌CP:无,无CP最高

激萌女声優:朴璐美,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在追动画:
银魂
黑塔利亞
君に届け
无头骑士异闻录
吸血鬼同盟
守护猫娘绯鞠
笨蛋测验召唤兽

近期激萌Drama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妄想エレキテル》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タイトロープ》

2010年目标:
1.守护爱情。
2.向组长Neta迈进
3.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4.银魂永远不要灭(这不是你的事情吧)
5.日语过级
6.硕士学位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切な友達

あちこちの足跡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達

随便吐槽

搜索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