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シェイ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放弃写这张碟的吐槽,结果忍不住还是爬上来了,毕竟是俺期盼已久的碟啊。
话说当时下这张碟子的时候,俺着实被BK的那张3p图给秒了……后来觉得一个人秒不如大家一起秒,连带着把探亲的某伤也给秒了~(某伤颜面而逃~)
cast:

冈崎:小武
幸村:达央
佐野:高桥

首先冈崎这个名字也让偶穿越了,“冈崎片段”晓得不?不晓得就百度去吧,百度不到就算啦,反正大多数人都不可能穿越的,除了偶~~~~



碟子从头到尾停下来,偶在个人教授和本碟之间来回的穿梭,
话说当时个人教授里面达央役的那个小幸村彻底的俘获了俺的心,这次又是一个这孩子还真适合演这类角色,监督真会看人(唔!)。虽然H的量没有个人教授里面那么多,但是这3p的主导精神俺还是不能接受么……颜面~~~

剧情已经不怎么记得了,但是主线还是能理清的,我听下来的过程就是。。
佐野骚扰冈崎,幸村一气之下对冈崎表了白。佐野诱骗冈崎,在俩人H时候,幸村推门而入,然后佐野邀请幸村一起,于是3p。。。

冈崎被佐野骚扰,但为了幸村的前途,平衡佐野和幸村的关系,又不得不对佐野忍辱负重,幸村霸王硬上弓和冈崎H的时候,佐野找上门,“不如我也一起来。”幸村竟然同意了。囧。。再于是冈崎又被屈辱的3p了……



之后冈崎被幸村的执着感动,慢慢的对幸村倾心,两人2P的时候冈崎觉得缺了点儿什么,靠~~此乃3p之根本?!偶终于大彻大悟,这就是所谓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么!!!!
幸村问“我们两个,你到底选哪个啊?”时,选不出来。佐野说问道 “你是觉得我好,还是他好,如果你选不出来,那我们两个一起来疼爱你。”于是三个人该干啥干啥了 ……囧……

脱开偶上面的囧主线分析,其实整部抓还是蛮喜感的,对小武这个角色觉得有点儿心疼的说,被高桥欺负不说,达央这小野兽竟然会这么沉不住一忽悠就上钩两人一起疼爱小武,那个喘啊……冈崎难道是受虐狂?ORZ~~~~~~~
Demo!!!!不带这么玩儿的,幸村乃果真疼爱冈崎的话就应该自私到底,真爱是自私的,绝对不能允许任何一个第三者瓜分占有,这种3P共享理念俺还是无法接受,无法接受,无法接受!!!!
卡司:某伤之前跟偶说起过,小武的声音有点儿和娘娘想象?偶记不清了。不过声音压得好低啊。偶怎么听也不像捏~~~演技不错,尤其是那喘息声,慰问一句,乃辛苦了。达央演的真够带劲儿,不愧是咱文艺工口男青年……俺还没从松冈的喜感中穿越回来呢,你小子又是一记无赖般的掠夺,心都被你掏空了。高桥GG,悄悄的说一句,偶对这个腹黑男甚是喜爱啊,对高桥的作品不怎么熟悉,只在声优见面会和声优杂志上领略过其风姿,喜感渐增,仍处观望中……

comment

No title

原来你都期待这样的啊(掩面= =《——看见没,你又错字啦~)
小武和卡米娅的声音只有部分时候相似,就是清丽美人那种……当然听来听去还是有区别滴=w=
这个……这个我也不能接受……闪人~~~

No title

害羞~~又打错字了……我改~
唔~~~清亮的声线是有点儿像~~
Secret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私について

忧郁核桃

Author:忧郁核桃
核桃~~桃子

宅属性,伪腐~
动漫控,声优控,80后声控,刻盘控,腹黑控,别扭控,大叔控,肉控,面包控,西瓜控,虐控(囧)……


爬墙无数但本命仅此一个:
杉田智和

定位不明的特别存在:
野岛健儿

宝贝儿子:達央,MAMO

篱笆墙:YUSA,13,00,Jun2,肉,CK,兄贵。

默默的爱:浪川大辅,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

叔控:速水,三木,子安,PAPA,茉莉。

激萌CP:无,无CP最高

激萌女声優:朴璐美,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在追动画:
银魂
黑塔利亞
君に届け
无头骑士异闻录
吸血鬼同盟
守护猫娘绯鞠
笨蛋测验召唤兽

近期激萌Drama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妄想エレキテル》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タイトロープ》

2010年目标:
1.守护爱情。
2.向组长Neta迈进
3.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4.银魂永远不要灭(这不是你的事情吧)
5.日语过级
6.硕士学位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切な友達

あちこちの足跡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達

随便吐槽

搜索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