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文学《心》,夏目漱石都被你气活过来了,好吧,这不是重点。

青之文学《心》,夏目漱石都被你气活过来了,好吧,这不是重点。 - [动漫相关]2009-11-26
怠工的「VNT 11仮面ライダー」翻译终于完成了,吐血倒地!(外!是小离该吐血倒地吧
我后悔啊,我不该死撑着面子翻译这个棘手的东西,一方面就那么点儿废柴日语底子更惊悚的是自己对假面骑士还不熟悉,一边开着日文维基一边检索着看着像天书的各种片假名外来语……昨天看了小离校对的稿子,发现了有如鸿沟似的差距,我要好好学说人话!(喂,人话都不会说还翻一个毛啊!
T T妈妈呀,我不干了,考试我明年再考虑吧,反正俺跟俺娘说过了,这次考级不一定能过,俺娘尊是好母上,说没关系那350块钱报名费全当是督促你学习了,一年不到一千块钱就能提升水平。我抹泪……

恶补了近期新番,银魂,我可以对你保持沉默么?我啥都不想说。
好想告诉你:依旧保持沉默,貌似我对风早×爽子那对的热情满满转移到了龙×千鹤上了,俺滴肉GJ,继续挺你个傲娇萌死人的龙娃~

空之秋千
原本看过一集被我抛弃的新番,在小离得推荐下拾起第二集之后提起了极大兴趣。我我我,我竟然错过了!一边怨念13的形象被毁得不成人形,一边被这艳丽色彩崩坏画风彻底治愈了。等等,其实我想说女护士是最治愈的一个。

青之文学动画版《こころ》,夏目先生都会被你气活过来。

我伸长了脖子等着青い文学《心》,看过之后除了对先生人设和插曲音乐满意之外其他一概不满意,西马达我绝望了。撒……本来就不该抱有太高的期望值的,这次真是失策得厉害。

和原著差距太大了——本来就不期望在动画的有限的时间内能原作的精华表现出来,但至少剧情不要篡改的太离谱吧。

正直的说,我是石饭,石田彰的K傲娇小受文艺男青的才子形象就是在我心里打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了,对于动画里的那个宛如流氓破要饭般怎么看怎么厌恶的人设和一口大叔桑的的K十分不满,就是不满,我就是这么偏执怎么了。还有,还有,女主角的形象扭曲更是要命。夏目漱石笔下的静绝不是这般叛逆不自重还自己主动去推到某人的那种妓女形象,制作组你想干嘛?那个温柔贤惠单纯善良的静去哪里了?桑岛姐姐与其让斯达夫把您的角色扭曲成这样倒不如不接这活。说真的尊替你不值。

关于堺雅人叔叔的先生角色我没什么好说的,表演这块儿都能接受,但故事背景交代不清,原作中先生对K的死一辈子也解不开的心结和挣扎,动画只一句带过。重心偏颇,只能说不够表现先生角色的精髓之处。

算了,说再说也是浪费口舌。

等等!忘了最重要的事了!祝润润31岁生日快乐!你那庆生文我明年再写吧,望天~~~
PV的“床戏”(大雾)我看了,浪漫的世界尊没好,睡衣尊美好,我要那睡衣,咿呀,睡衣……(你可以滚了)

日历

10 | 2009/11 |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私について

忧郁核桃

Author:忧郁核桃
核桃~~桃子

宅属性,伪腐~
动漫控,声优控,80后声控,刻盘控,腹黑控,别扭控,大叔控,肉控,面包控,西瓜控,虐控(囧)……


爬墙无数但本命仅此一个:
杉田智和

定位不明的特别存在:
野岛健儿

宝贝儿子:達央,MAMO

篱笆墙:YUSA,13,00,Jun2,肉,CK,兄贵。

默默的爱:浪川大辅,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

叔控:速水,三木,子安,PAPA,茉莉。

激萌CP:无,无CP最高

激萌女声優:朴璐美,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在追动画:
银魂
黑塔利亞
君に届け
无头骑士异闻录
吸血鬼同盟
守护猫娘绯鞠
笨蛋测验召唤兽

近期激萌Drama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妄想エレキテル》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タイトロープ》

2010年目标:
1.守护爱情。
2.向组长Neta迈进
3.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4.银魂永远不要灭(这不是你的事情吧)
5.日语过级
6.硕士学位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切な友達

あちこちの足跡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達

随便吐槽

搜索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