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什么的,最煽情了

CCAV终于办了件让我倍感欣慰的事情,那就是邀请昔日小虎队三人亮相春晚。
听到熟悉的旋律,看到三人再次用经典的手语和舞蹈动作站在台上,一瞬间真有飙泪的冲动~小苏有做错动作咩?我只顾在一旁激动了,压根没看出来。
陈志朋更黑了(后来看了搜狐的小虎队春晚全记录才知道是故意去晒黑的,囧)不过动作依旧是最好看的,果然是有舞蹈功底的就是不一样。
吴奇隆更帅了,记得前两年还发福来着,现在又瘦下去了,真是人过40越来越逆生长了。
苏有朋稍稍有些发胖,不过依旧是那一张乖乖的脸蛋,圆圆脸萌嘛~一看到他笑我就被瞬间秒杀~不过俺还想吐槽小苏那发型来着,不知该怎么形容~扔一个囧字得了。
春晚没看完,压根不知道赵本山在台上干啥的,蔡明的土豆也不知所谓,还有我想拍死那个让陈奕迅和民歌女对唱的导演……我也知道啦为了突出小虎队的节目出色而狂扁其他节目这是不厚道的,但没办法有种情感叫共鸣,一旦正中死穴心里那些记忆啊没好啊,青春啊就哗啦呼啦全给翻出来了。搜狐网全程跟踪小虎队从节目策划到演出完毕的全纪录,看完之后心里更是五味陈杂一篇感慨。陈志朋两次在排练完毕后飙泪,一直以来觉得陈志朋应该是平时话不多心思最细腻的一个了,小苏也是在2月9号的春晚彩排下台之后落泪……
妈呀,我最见不得这么煽情的东西了,话说,谁看到这样的场景都会禁不住为之动容的吧。
台下的陈志朋,眼神中略带落寞,还是蛮伤感的。

记得自己刚懂事开始饭偶像的时候小虎队已经解散了,后来熟悉的还是因为还珠格格嘛~~那个时候饭过苏有朋来着。
小学门口有一家音像店还是盗版的,5块钱一盒磁带听得不亦乐乎。后来上了初中,开始知道什么叫正版音像,爬墙也渐渐有了水准……直到现在爬到声优这块风水宝地,也慢慢懂得了“偶像”一词深层含义,所谓“偶像”的意义有的时候蛮虚的,不为相貌,不为声音,不为身姿,而是能够连接内心深处最最柔软最最温馨的一部分。

昔日的小虎队也好,今日的组长也好,这是承载了一代人青春的代名词。虽然小虎队成了老虎队,虽然声音也不如以前好听,舞步也不如以前矫健,动作也不那么整齐标准,小苏依旧是那个慢半拍的。虽然青春不再,但伴随着那段青葱岁月所镌刻的美好回忆是永不褪色的。

网上有人说:他们唱的不是歌,是咱们逝去的牛逼的青春!
至于重组什么的大可不必,春晚的再聚首只是一个惊喜而已,希望那个经典的最最美好的小虎队永远留在记忆最深处。

新年快乐!

终于盼到了过年~~
早上陪老爸老妈买菜就在自己家门口手机被可恶的贼给掏了,老子的手机!!!老子丢了四个手机了!!!!

新年快乐!破财消灾!
ORZZZZZZZZZZZZZZZZZZZ
果然还是裤袜西啊~~~~

You are wanted

“闺女,我正陪你老妈逛街买洗衣机呢?”
“闺女,我正在家里做饭等你老妈下班回家呢”
“闺女,啥时回来,我跟你老妈一起去火车站接你。”
“闺女,老爹正在和你大伯一起喝酒呢”
……
这看似家常便饭般的琐碎日常,从电话那头老爸的口中传来,尤其感到弥足珍贵,一股难以名状的满足感充斥全身。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幸福……

时隔多年,发现自己对老爸撒娇的功力依旧不减。
一个人久了,越来越能体会到亲情的珍贵。
一个人久了,心越来越容易满足。

神样把父上还给了我,还给了我一个专属赛巴斯。
所以这个冬天,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存在。

赛巴斯?だれ?
他是会叫一边叫嚣着“没有我你怎么办”一边不厌其烦的在远程协议的那头帮我整理小黑的赛巴斯。
他是那个对耽美BL一点儿都没兴趣但迫于我的淫威每晚必须默默听说我絮絮叨叨看过的小说听过的碟子,对着sweetpool的CG无奈的抛下四个字“可以接受”的赛巴斯。
他是那个听不懂日语为了应付我每天狂轰滥炸似山寨日语而萌生想要学习日语缩短差距的赛巴斯。
他是那个无论何时都会第一时间回我短信听我发牢骚做我的出气筒的赛巴斯。
他是那个有些大男子主义自称伪摇伪文青年龄比我小但实际上比我更成熟稳重的赛巴斯。
他是那个喜欢听我没心没肺的笑声,但实际上比我更加没心没肺的赛巴斯。
他是……还在接受调教中的赛巴斯~

锅慢!红豆泥锅慢……不小心让赛巴斯果奔了……

真是对自己无语了呢,果然是文艺不到三秒钟就腹筋崩坏,对手指~~

今年的流感病毒尊厉害,俺怀疑是被哪个实验室基金改造过滴

今年的流感病毒尊厉害,俺怀疑是被哪个实验室基金改造过滴~ - [乱七八糟]2009-12-17
10日,嗓子痛。貌似感觉自己真的被师兄传染了。
11日,咳嗽,发烧38度。于是我还在若无其事的做实验,被众人轰回宿舍睡觉。感觉夜里烧得厉害,像是被吸血鬼再次转化了一样……=___=+|||||||(为啥是再次?)
12日,早上量体温,飙升到39度。牙败!宿舍的姐妹被我一声39度一吼全都吓醒了,急急忙忙把我从床上拖下来直奔校医院。去校医院晃荡了一圈,看着纷杂的注射器和病号我就害怕了,什么嘛!在校医院治疗的话,本小姐本来没甲流都会被传染甲流的!幸好好哥办事效率高,买到了中午回徐州的动车。于是我就迷迷糊糊的拖着39度的身体奔回了徐州。
下午3点到徐州,直奔老妈工作的医院,配药皮试打针外加空调特护病房,而且老娘全程陪同。噗哈哈哈,果然来到自己的地盘这待遇就是不一样啊!抗生素和抗病毒药都用上,可体温还是高居不下。
13日,39度。咳嗽得想死,鼻涕直流。老娘是在没辙,上了一记猛药,于是我晚上在被子汗流浃背的湿了两套棉毛衫。于是感觉又一次被吸血鬼转化了。0.0
14日,泪流满面的仰天长啸,老子从鬼门关爬回来了!老子终于不再烧了!但是,咳嗽得依旧撕心裂肺。
15日,16日:么啥大变化,好在咳嗽渐渐变得不那么急促了。
17日:复原回校。
以上,甲流盛行但幸好没有感染甲流只是普通感冒病毒的我的复活记。

感想一:果然有个老妈在医院工作就是省事,不花冤枉钱不说,治疗环境比在医院的门诊部好多了。连着6天呆在特护病房,空调电视机还有洗浴间一个不少,简直跟住宾馆差不多……羡慕伐羡慕伐羡慕伐~~~(欧!)连手上的针眼也是老妈戳的。(内果然是抖M)。然后带来的副作用就是,被老妈数落了好多次“啥时候找个男朋友照顾你我就不用这么操心了”。找了男朋友也不会帮我注射的哇,马大哭!
感想二:永远不要相信自己的免疫力,“我身体好不会被传染”啥的都是屁话,否则下场就是我这样……
感想三:因祸得福。趁着生病的劲儿,俺小眼泪一挤,俺娘那个一心软,小黑就要到手了。嘿嘿,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感想四:大病初愈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一个字,爽。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再生一次病。(内个抖M!!!!)

快速更新,在烫脚比留个爪印

我想说今天是个又紧张又沮丧又开心又无语又感动又气愤又欣慰的日子~~所以说今天过得蛮充实的,喷!

紧张是因为开题,

沮丧是因为开题的时候教授们处处攻击我的弱点让我白口莫辩~

欣慰的是老板在旁边不时的帮我解释~~

开心是因为和俺离约会玩得好哈皮~

无语嘛……我总在关键的时刻掉链子,约好了中午吃饭的时间,结果我偏偏在那个时候手机停机……

感动是因为我收到了家族里好多好多亲友的祝福~~感动得挠墙吐血砸地板~

小贝和小离挂起了我生日祝福签名~~囧路,号码,猫,小萤,小水,马太,师傅,小囧……ありがどう!

手机也收到了好多祝福,但是老妈的“爱神早日降临”让我囧到无边~~

可恶的中国移动停我手机,还我生日祝福短信啊啊啊啊~~好吧,其实我也意识到了这种短信一年比一年少……

欣慰的是充斥手机的短信依旧来自我那帮最最亲爱的发小们。TVT

啊,晚上开会的时候老板买了生日蛋糕~~~~开车送到实验室楼下结果我接到电话的时候有点激动导致很失礼的连句谢谢都没说。

嘛,小离劝我说其实我们导师人还是不错的,只是有的时候会FH一些~~~确实,从买蛋糕这一点上看还是不错的。(死远点

气愤么……那个,还是不说了,嗯!(嗯你个头

然后发现我今天网速RP大爆发,小5的11月庆生楼抢了前排另外还帮小离抢了一个!萨苏卡烫脚比握拳!

好了,下次不能写这么没水准的文章了~

日历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私について

忧郁核桃

Author:忧郁核桃
核桃~~桃子

宅属性,伪腐~
动漫控,声优控,80后声控,刻盘控,腹黑控,别扭控,大叔控,肉控,面包控,西瓜控,虐控(囧)……


爬墙无数但本命仅此一个:
杉田智和

定位不明的特别存在:
野岛健儿

宝贝儿子:達央,MAMO

篱笆墙:YUSA,13,00,Jun2,肉,CK,兄贵。

默默的爱:浪川大辅,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

叔控:速水,三木,子安,PAPA,茉莉。

激萌CP:无,无CP最高

激萌女声優:朴璐美,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在追动画:
银魂
黑塔利亞
君に届け
无头骑士异闻录
吸血鬼同盟
守护猫娘绯鞠
笨蛋测验召唤兽

近期激萌Drama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妄想エレキテル》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タイトロープ》

2010年目标:
1.守护爱情。
2.向组长Neta迈进
3.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4.银魂永远不要灭(这不是你的事情吧)
5.日语过级
6.硕士学位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切な友達

あちこちの足跡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達

随便吐槽

搜索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