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读音是弱项~~给我好好记住了!

石田彰     いしだ あきら
関俊彦     せき としひこ
樱井孝宏    さくらい たかひろ
保志総一郎   ほし そういちろう
三木真一郎   みき しんいちろう
井上和彦    いのうえ かずひこ
子安武人    こやす たけひと
諏訪部順一   すわべ じゅんいち
千葉進歩    ちば すすむ
緑川光     みどりかわ ひかる
小杉十郎太   こすぎ じゅうろうた
森川智之    もりかわ としゆき
成田剣     なりた けん
鈴村健一    すずむら けんいち
山口勝平 やまぐち かっぺい
関智一     せき ともかず
森久保祥太郎  もりくぼ しょうたろう
置鮎龍太郎   おきあゆ りゅうたろう
堀内賢雄    ほりうち けんゆ
速水奨     はやみ しょう
塩沢兼人    しおざわ かねと
遊佐浩二    ゆさ こうじ
神奈延年    かんな のぶとし
松本保典    まつもと やすのり
中原茂     なかはら しげる
岩永哲哉    いわなが てつや
石川英郎    いしかわ ひでお
鳥海浩輔    とりうみ こうすけ
鈴木千尋    すずき ちひろ
宫田幸季    みやた こうき
堀川亮     ほりかわ りょう
結城比呂    ゆうき ひろ
小西克幸    こにし かつゆき
高橋広樹    たかはし ひろき
福山潤     ふくやま じゅん
伊藤健太郎   いとう けんたろう
近藤孝行    こんどう たかゆき
小野坂昌也   おのさか まさや
野島健児    のじま けんじ
金丸淳一    かねまる じゅんいち 
平田広明    ひらた ひろあき
津田健次郎   つだ けんじろう
真殿光昭    まどの みつあき
鈴置洋孝    すずおき ひろたか
一条和矢    いちじょう かずや
檜山修之    ひやま のぶゆき
岸尾大輔    きしお だいすけ
飛田展男   とびた のぶお
古澤徹    ふるさわ とおる
谷山紀章   たにやま きしょう
草尾毅 くさお たけし
大川透 おおかわ とる
大塚芳忠 おおつか ほうちゅ
大塚明夫 おおつか あきお
岡野浩介 おかの こすけ
高木渉 たかぎ わたる
宮崎一成 みやざき いっせい
吉野裕行 よしの ひろゆき
金丸淳一 かねまる じゅんいち
菊池正美 きくち まさみ
入野自由 いりの みゆ
山寺宏一 やまでら こういち
杉田智和 すぎた ともかず
上田祐司 うえだ ゆじ
神谷明 かみや あきら
辻谷耕史 つじたに こうじ
遠近孝一 とおちか こういち
中井和哉 なかい かずや
佐々木望 ささき のぞむ

扫扫心情,扫扫番~ ——四月新番看过来

ORZ,为毛时间过得这么快~
感觉前两天才是愚人节,今天猛然就发现已经又快到月中了。
实验的事情不想说,其实说了也等于白说,想想还是不说了,省得越说越来气。
日语复习依旧是那么无力,感觉自己看过的动漫听过的抓对考试能力的提高来说貌似没啥作用,不过是磨一磨耳朵,该听不懂的依旧听不懂,没错,本人正处于抓吗倦怠期……

今天总觉得自己蛮倒霉的,睡了一觉发现右眼睑里长了个痘痘,顶着肿眼泡敷块纱布去实验室,这种格好走路上回头率颇高,接着来到实验室就被人吐槽是独眼龙,接着又被老板吐槽“昨天是不是看了不该看的东西长了针眼”,爆!
然后眼睛疼得实在是呆不下就回宿舍修养,接着发现自己自行车的钢管锁被某偷车バカ卸了一半,幸好老子上了俩锁,咱这破驴才幸免于难。之后当即我就换了把47块钱的摩托车用U形锁。这才叫做祸不单行呢啊啊啊啊啊!

心情扫不清了,就这样吧,扫番还在继续,话说扫番和心情无关么?

4月新番,差不多也就那么回事吧。扫了一圈,决定看的倒是不少,能否追下去那要另当别论了。
《Angel Beats!》
卡米亚主役的男主音无(喷~~俺好想吐槽这名字,果然和卡米亚很般配的说~很有娘娘气质哇~~砸地板)与“死后的世界战线”一群少年少女相遇,展开一系列反抗神反抗天使的故事。画面制作还算精良,女主的头巾(?)让我直接穿越到凉宫,还以为又是京都的动画片。KEY社的东东是吧,第一集看得还算开心,但还是搞不懂为毛会有饭票满天飞~~~
音无的天然呆还是蛮萌的,但比不上食堂乐队表演的三萝莉萌!
但不管怎么说,我对奇幻色彩什么的大制作什么总是提不起兴趣来~~总之,观望中。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最后大魔王》
又是一个男性向后宫片,而且女一这次不是小短裤而是麻绳T字裤,这次绝对给干儿子小近给足了面子,我竟然看得津津有味,与其说是关注小近的美声,倒不如说是更喜欢听到他被揍的声音,真的真的很萌哦~~第二话应该会看,之后就不一定了ORZ

《会长是女仆大人》
少女漫画改编,卖帅哥,卖妹抖,没新意,没创意,没个性,烂俗。
绝对,不会,没可能,第二话!


《薄樱鬼》
新撰组的那帮家伙又出来鸟~~~于是我没玩过游戏算是好事,抓收了一堆至今只听了貌似两部?
喵的画面尊美,人设尊美型,OP和ED非常不错,势必会照单全收。但是剧情未必会吸引人,嘛……本来就是打着CV和美型的牌子来着,一如既往的无视女猪,追!
《迷糊餐馆WORKING!!》
大家都来围观润受哇~~
女主蛮萌,但绝对不对偶的胃口,小野卡米亚都在,但总觉得气愤怪怪的,好微妙……不知为什么。大概每个人物都是怪人吧,结果导致小电面前的我看得时候也是面部表情僵硬,不知该如何评判。大都是生活中的平凡琐事夸大化叙事,对口的人会觉得相当有趣吧。暂且观望……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闪光的夜袭》
听到小吉一口中文台词,我差一点儿没喷出来,真是销魂啊销魂,骨头全苏掉了,这比听哔抓要来着销魂百倍呢~~
只是故事背景还是感觉很微妙~还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限,不知道这带有着异能力的人到底在忙活啥,或许只是第一话,事后随着剧情的发展应该会有啥有趣的事情出现吧~~应该会追,真的。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荒川爆笑团》
ニノ:坂本真綾
市ノ宮 行(リク):神谷浩史
村長:藤原啓治
星:杉田智和
シスター:子安武人
マリア:沢城みゆき
CRL+V了故事简介:电波系喜剧讲述了世界顶级企业的社长独生子小招(真名是市之宫行),某日因为溺水而被荒川河畔的流浪美少女小珊救了一命,坚持“有恩必报、不欠人情”的家训的小招决定留在荒川河畔来报答小珊的救命之恩,可小珊提出的要求竟然是“和我谈恋爱吧”……两人就此在荒川河畔展开一段同居生活,上演一出夸张、搞笑、温馨且不可思议的故事。在现代日本引发各种讨论话题的新鲜故事题材,不知你觉得如何?
CV一搭眼第一个看到就是组长,其次是坂本姐姐和卡米亚。WWWW
新房啊新房,内到底有多爱卡米亚~~
笑得肚子痛得看完了第一话,卡米亚屁桃注目!
坂本真绫役的小姗好萌~~~突然有点儿穿越夏尔~~~~~很喜欢她的声音。
组长啥时出场,话说那个“星”又是哪个星球的不明生物?光想想就觉得好囧,我已经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了。吼~~~~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スコアブック~/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话说在刚开始补第一季的时候还不是很习惯,棒球背景知识知之甚少,导致刚开始看的时候热情不高,后来越看越萌,越看越基……男主三桥的Q版号可爱~
没想到第二季一出场听到的是毛毛的声音,我还不相信赶紧快进翻看卡司表果然是毛毛~嗷~~~~毛毛内真让我泪流满面啊~~~~
大振要追,必定要追~~

《B型H系》
GAL系宅男向动漫,女主是个有身材有相貌而且满脑子装满了不和谐“哔——”思想,期待着有朝一日能够和100个男生约会的能够使得无数宅男YY指数飙升的超级无极大GAL片。我竟然无伤大雅的,超级欢乐的,毫无痛苦的看完了第一话。开始怀疑自己的恶趣味,我到底怎么了……

扶额扶到肿,哦不,是眼睛肿。

被银魂春祭り2010(仮)刺激到

爬来更新了,
我果然是受了什么刺激之后就会想起来还有博客这种东西。

咣当(这啥?
随着一声轰隆的撞击声
电梯里所有指示灯一瞬间全灭
从21层座上的电梯就这样被卡在了14楼中间~~
脑海中浮现的是银魂某一集新吧唧在电梯中的心理活动,哇哇哇,这种时候还能想到这些我真佩服我自己ORZ。
哦买高,劳资果然又被关在电梯了哦呵呵呵呵呵呵器苦笑。
匆匆拨打求助电话,之后只能无奈的等待工作人员的援助。
还好被关的不是我一个人,哦呵呵呵呵。
话题回转到银魂
昨天是银魂的最后终话,下了动画也上传了分流,到头来自己愣是没舍得看囧。
今天看了银魂祭り(仮)REPO,果然是鸡血得想史。
帖子上传了看到了国技馆门口很摆很拉风的贴满了银时艳照(?)的汽车。做了红樱篇剧场版的广告,初步推断应该是官方车。嗯嗯~~~
礼物盒外面写着“杉田智和”,“中井和哉”,“铃村健一”,“石田彰”的软笔书法真的好帅好拽~~于是猜想到动画每一集的标题是否也是出自同一人的书法。字体很相像,好赞的书法!(有完没完了?
重点关注的当然是那帮声优们~~组长,钉子,阪口,石头,00,叶子,井叔都在两国国技馆的舞台上做最后的挣扎了伐(大雾)。
喷死!
心情好复杂哇器可修~~~除了想仰天长啸,或者大叫嗷嗷之外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开场动画的OP是乐队直接出来的LIVE的。
——妈的,果真好奢侈。银魂到底赚了多少银子你们比谁都清楚~= =+

真选组通通制服上场,嗷嗷~~
寺门通的叉叉专辑要出了。嗷嗷~~
00开口第一句就是おまえら、うんこしろ。嗷嗷嗷~~疯掉!
钉宫梳了一个团子头,穿得也是hakama。嗷嗷嗷~~
杉田啊杉田!白色的袴。嗷嗷嗷嗷嗷嗷嗷嗷!!脑补萌状,我不行了,SUGI你去史~~~
石头是紫色的袴。和服的石头哇嘎嘎嘎嘎~~~满地打滚中~~~~
没想到阿通竟然会真的出专辑~~连井叔和新吧唧都换上宅14的COS积极应援中~身穿金色和服群的高桥妹妹好萌~~
老猫老猫老猫~~~又是只听其声不见其人了。老猫没出席尊是太好了ORZ~~所以既然内都没出席那就顺应天意让DVD顺利诞生吧~~~~

收拾心情,准备迎接没有银他妈的日子



心情不阳光,博子就长草。

这不是动评什么的,只是现在已经满腔怨念必须立马抒发否则会憋得内分泌失调这就得不偿失了哎~~

前阵子银魂换ED好多人都被那个“毕业式”吓到不行,以为这是银他妈要完结的隐晦暗示。这边我自己倒是乐呵乐呵不当回事,以为又是监督又开玩笑大喊“狼来了”叫嚣着银魂完结的恶趣味。但看到监督在twitter博客发表的一席感言,却越发觉得事情不妙,这次可不是开玩笑,是真的狼来了,银魂将在3月25号停播。内容如下:
“というわけで本日より「剧场版 银魂 新訳 红桜篇」の宣伝活动の一环としてtwitterを始めます 4月24日の公开日までの期间限定の予定ですなおこのtwitterは非公式なものです
という訳でテレビの银魂は三月いっぱいで终了です
残念ながら今回は「终わる终わる诈欺」ではありません。终了まであと8回ですが最后までアニメ银魂を応援よろしくです。
いろいろ噂が飞び交っているみたいですが、3月で终了という以外は今后についてはまだ何も决まってませんよ。
みんなテレビ银魂を続け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けど、世の中はなかなかうまくいかないもの。まあ、剧场版が大ヒットでもすれば复活の目もあるかも…”


突然间感觉脑中一片空白,银魂停了我该怎么办?没有银魂的星期五还能叫星期五么?
监督放话说如果剧场版热卖有可能迎来复活的一天。ORZ,这绝对是威胁啊威胁~~欺诈我们都去买他的DVD么?


一直以来,新番也有在追,但没一部能取代银魂在心目中的地位。
漫画还在连载~但总不如动画来着声色俱佳,何况空知猩猩时不时的心血来潮在荧幕上吐槽一二,让整部动画的喜感和KUSO度倍增。
即使有漫画相陪,银酱依旧是那个银酱,但缺少了组长大叔音的坂田银时总觉得少了份洒脱和一丝沁人心脾的暖意。神乐还是那个神乐,但缺少了钉宫的神乐总觉得欠缺了点儿娇蛮傲娇腹黑女的气质。
桂依旧是那个桂,但没有石头的桂虽脑残度满点但天然呆不足。= =+我不是吐槽猩猩的漫画不好,只是对于一个恋声族来说,没有声音的世界着实有些凄凉~~让我这个组长命情何以堪~~


喜欢看银酱一头蓬乱的天然卷银发,无光无神死鱼眼,一副毫无干劲但关键时刻总能尽显超凡魅力,始终挺直了腰板做人样子。
喜欢看银魂恶搞一切可以恶搞的东西了,前一秒逗得你捧腹大笑,后一秒又让你感动得热泪盈眶,然后说些让你一辈子拜服听起来颇具哲理的言论。
喜欢看银魂让众声优形象尽毁,说些这一辈子都不可能说出的出人意料的台词,不断的带给恋声族们新的惊喜。

迄今为止银魂已经播放到197集了,阴阳师篇看得很欢乐,看到银酱的菊花满天飞,【哔——】得我不停的ORZ,但欢乐的背后却掩饰不住那份沉重~~还有四集就结束了吧~~
复播什么的都是浮云~~不抱希望,也不能太悲观~~(这么快就想开了?
或许银魂停播之后会让生活中减少很多乐趣,但至少也为我们提供了怀念的机会。
重看银他妈计划将于三月底施行~~想吐槽我的尽管吐吧,这个年代吐槽才是王道~~

青春什么的,最煽情了

CCAV终于办了件让我倍感欣慰的事情,那就是邀请昔日小虎队三人亮相春晚。
听到熟悉的旋律,看到三人再次用经典的手语和舞蹈动作站在台上,一瞬间真有飙泪的冲动~小苏有做错动作咩?我只顾在一旁激动了,压根没看出来。
陈志朋更黑了(后来看了搜狐的小虎队春晚全记录才知道是故意去晒黑的,囧)不过动作依旧是最好看的,果然是有舞蹈功底的就是不一样。
吴奇隆更帅了,记得前两年还发福来着,现在又瘦下去了,真是人过40越来越逆生长了。
苏有朋稍稍有些发胖,不过依旧是那一张乖乖的脸蛋,圆圆脸萌嘛~一看到他笑我就被瞬间秒杀~不过俺还想吐槽小苏那发型来着,不知该怎么形容~扔一个囧字得了。
春晚没看完,压根不知道赵本山在台上干啥的,蔡明的土豆也不知所谓,还有我想拍死那个让陈奕迅和民歌女对唱的导演……我也知道啦为了突出小虎队的节目出色而狂扁其他节目这是不厚道的,但没办法有种情感叫共鸣,一旦正中死穴心里那些记忆啊没好啊,青春啊就哗啦呼啦全给翻出来了。搜狐网全程跟踪小虎队从节目策划到演出完毕的全纪录,看完之后心里更是五味陈杂一篇感慨。陈志朋两次在排练完毕后飙泪,一直以来觉得陈志朋应该是平时话不多心思最细腻的一个了,小苏也是在2月9号的春晚彩排下台之后落泪……
妈呀,我最见不得这么煽情的东西了,话说,谁看到这样的场景都会禁不住为之动容的吧。
台下的陈志朋,眼神中略带落寞,还是蛮伤感的。

记得自己刚懂事开始饭偶像的时候小虎队已经解散了,后来熟悉的还是因为还珠格格嘛~~那个时候饭过苏有朋来着。
小学门口有一家音像店还是盗版的,5块钱一盒磁带听得不亦乐乎。后来上了初中,开始知道什么叫正版音像,爬墙也渐渐有了水准……直到现在爬到声优这块风水宝地,也慢慢懂得了“偶像”一词深层含义,所谓“偶像”的意义有的时候蛮虚的,不为相貌,不为声音,不为身姿,而是能够连接内心深处最最柔软最最温馨的一部分。

昔日的小虎队也好,今日的组长也好,这是承载了一代人青春的代名词。虽然小虎队成了老虎队,虽然声音也不如以前好听,舞步也不如以前矫健,动作也不那么整齐标准,小苏依旧是那个慢半拍的。虽然青春不再,但伴随着那段青葱岁月所镌刻的美好回忆是永不褪色的。

网上有人说:他们唱的不是歌,是咱们逝去的牛逼的青春!
至于重组什么的大可不必,春晚的再聚首只是一个惊喜而已,希望那个经典的最最美好的小虎队永远留在记忆最深处。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私について

忧郁核桃

Author:忧郁核桃
核桃~~桃子

宅属性,伪腐~
动漫控,声优控,80后声控,刻盘控,腹黑控,别扭控,大叔控,肉控,面包控,西瓜控,虐控(囧)……


爬墙无数但本命仅此一个:
杉田智和

定位不明的特别存在:
野岛健儿

宝贝儿子:達央,MAMO

篱笆墙:YUSA,13,00,Jun2,肉,CK,兄贵。

默默的爱:浪川大辅,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

叔控:速水,三木,子安,PAPA,茉莉。

激萌CP:无,无CP最高

激萌女声優:朴璐美,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能登麻美子,坂本真绫

在追动画:
银魂
黑塔利亞
君に届け
无头骑士异闻录
吸血鬼同盟
守护猫娘绯鞠
笨蛋测验召唤兽

近期激萌Drama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妄想エレキテル》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タイトロープ》

2010年目标:
1.守护爱情。
2.向组长Neta迈进
3.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4.银魂永远不要灭(这不是你的事情吧)
5.日语过级
6.硕士学位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月別アーカイブ

大切な友達

あちこちの足跡

大好きな声優さん達

随便吐槽

搜索栏